加入會員聯絡我們

近期活動 抗癌資訊
關懷生命守護癌友

協會會員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會員專屬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期刊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期刊 漢方與生活

內容

10月25日星期四下午兩點在協會將舉辦3D MRA的檢測

10月25日星期四下午2:00在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將舉辦3D MRA的檢測

致力於推廣防癌抗癌工作的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表示,3D MRA細胞核磁共振掃描儀的檢測非侵入性,無痛苦,無危險,可以對身體作多達12,000項的精細檢測,尤其可以比傳統的身體檢查提早6~8個月發現癌症,對於癌症的預防可以發揮極大的效果。 3D MRA與一般核能磁性共振及X光照相等檢測儀器的差別,在於不會有任何不舒適感,免打顯影劑、無任何輻射線傷害、免脫衣褲、免等待、免禁食,不會有任何副作用,可說十分方便、安全。

3D MRA可作局部定點掃描、也可設定單一系統、器官或單一細胞。其檢測的速度極快,可以光速完成10萬個器官組織掃描點;檢測的範圍極廣,包含人體24個系統的細胞組織變化、可比對的掃描相關範圍多達12000項。主要檢測的項目包含: 1 心臟血管系統 2 腸胃道 3 泌尿生殖系統 4 支撐運動系統 5 支氣管肺部系統 6 內分泌系統 7 視覺與聽覺器官 8 神經系統 9 血液分析 10 顯現細菌、病毒、寄生蟲,其中包含了葡萄球菌、鏈球菌、梨型蟲等等。 11 荷爾蒙、免疫力程度,甲狀腺、腎上腺、腦垂體、胰腺、性腺狀況的評定。 12 顯現兒童、中老年人的年齡特徵變化。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台北市仁愛路一段53號6F)

電話:0800-530-666           (02)2357-7128

機會難得,敬請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