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聯絡我們

近期活動 抗癌資訊
關懷生命守護癌友

協會會員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會員專屬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期刊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期刊 漢方與生活

內容

96年4月28日章F夫輕鬆抗癌演講會於三重勞工活動中心舉辦

許達夫輕鬆抗癌演講會持續發燒
4月28日三重活動中心舉行  回響熱烈
金門、慈濟紛紛來電邀約辦理
歡迎更多機關團體合辦   支持抗癌活動

 

 
許達夫醫師為書迷們簽名
 
許達夫醫師親自為聽眾回答問題,與聽眾面對面溝通
 
 
輕鬆抗癌掀熱潮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主辦的「許達夫守護癌友 輕鬆抗癌」活動熱潮持續發燒,百場全國巡迴演講列車開到三重,於四月二十八日下午二至五時在三重勞工活動中心舉行,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計有138人參加,48人加入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  
在演講會上,許達夫醫師發表他所親身驗證的抗癌整合療法,癌症整合醫療專家孫苓獻醫師首度提出癌症康復的四階段理論,勾勒出更清晰可循的抗癌之路,都令現場聽眾感到相當振奮。
         由於許多外地的民眾無法親自參與,在演講會時並有來自金門的癌友,以及台北縣蘆洲的慈濟團體來電話邀請主辦單位到金門及慈濟團體辦理演講會,協會葉凱倫秘書長表示將應民眾要求盡速辦理,同時也歡迎各機關團體邀約,凡有五十人以上的團體邀請,協會即會延請許達夫醫師、孫苓獻醫師前往演講,將防癌抗癌的資訊傳布給需要的人們。
 
癌症是身心靈的疾病
         許達夫醫師是國內著名的腦神經外科權威醫師,他於四年前罹患大腸癌第三期。雖然本身擁有深厚的西醫專業能力,但在接觸自然療法的抗癌資訊之後,他毅然決然採用中、西醫及自然療法整合療法,使癌症獲得良好的控制,身體比以前更健壯。他發大願要將親身的抗癌經驗提供給癌友,因此在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的支持下,舉辦巡迴全國百場「守護癌友,輕鬆抗癌」演講會,目前已舉辦到第十場。
 
         許達夫醫師以親身經驗告訴現場觀眾:癌症是一種身心靈的疾病,需要全方位的療護。
因此除了西醫治療之外,自然輔助療護也十分重要,包括:作好心理調適、紓解壓力、服用經過科學驗證的中草藥複方天仙液、勤練氣功、飲食改吃有機素食、作息習慣改善等。在身體力行一年半之後,他的身體就大大好轉。他說:「如此療護癌症,其實可以更輕鬆,不必像以往那麼痛苦。」
 
抗癌輔助療法
      他特別談到,中草藥複方已經成為當前世界抗癌輔助療法的最熱門趨勢,也是造成近幾年世界抗癌成功率大幅提升的主要原因。而全世界最知名,經過科學驗證的中草藥複方是天仙液。
天仙液是長白山研究所王振國醫師所研發而成,從數千種中草藥中篩選數十種具有明顯抗癌、抗衰老、抗自由基的中草藥,採用長白山天然無污染的藥材,以中藥西製,現代科學方法提煉而成,十多年來在在歐、美、日本等許多國家的醫學研究機構做過廣泛的臨床實驗,證實對癌症具有得相當程度的療效。國家衛生研究院賴基銘院長、台大孫安迪教授等均對天仙液進行一連串免疫功能研究,證實它確實具有誘發癌細胞凋亡、抗自由基、活化細胞、抗衰老等功能。許醫師的演講帶給癌症病患莫大的鼓勵與希望。
 
癌症自然療護的四階段過程
         現場也特別邀請珠海振國腫瘤康復醫院腫瘤內科主治醫師孫苓獻,講述當今世界癌症治療的新趨勢──中西醫整合治療。孫醫師首度提出癌症自然療護的四階段過程:
第一階段:改善病人的生活品質,解決病人吃不下、睡不著、排不出,精神不好的問題。在這方面,經過科學驗證的中草藥複方是最佳的選擇。
第二階段:引導病人思索自我生命意義與價值,幫助病人從原本惶恐、無助、悲哀的心情之中覺醒。
第三階段:病人開始接納自己身體內有癌症的事實,不再怨天尤人,而能自在的與癌細胞和平共存,此時身體的自癒能力才會打開,身體也逐漸步上康復之路。
第四階段:病人的身體逐漸康復,經過一段時間之後,驀然回首,五年、十年、十五年過去了,驚覺還好好活著,這才發現,原來癌細胞在體內已經不發生作用了。在這階段,癌症可說已經自然康復了。
孫醫師說,這四階段的康復之路走起來或許並不輕鬆,但是只要有毅力,一定可以達成,癌症也就不會對身體造成威脅。
 
 
孫苓獻醫師提出癌症康復的四階段理論
 
 
加入守護癌友行列
         現場發問熱烈,許達夫、孫苓獻兩位醫師均一一詳盡解答,紓解了許多癌友、家屬長期積壓的痛苦。
許多聽眾對於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舉辦一場場免費公益演講表示讚佩與感動,紛紛在現場申請入會,共同加入關懷生命,守護癌友的行列。
 
 2007.5.02 19:23 by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