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聯絡我們

近期活動 抗癌資訊
關懷生命守護癌友

協會會員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會員專屬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期刊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期刊 漢方與生活

內容

章F夫抗癌五週年心情告白演講會,基隆民眾熱情參與!(96.9.30)

自左至右:協會副理事長鍾光豐、許達夫醫師、基隆廣播電台余小姐、協會秘書長葉凱倫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舉辦「許達夫抗癌五週年心情告白」演講會,於9月30日(星期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在基隆市文化局(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81號2F第一會議室)舉行,共有將近一百位民眾參與,場面十分熱烈,大家都為許達夫醫師所提供的經驗受到鼓舞。
 
這次活動即便天空時時飄著細雨,但仍不減基隆人的熱情,基隆公教退休人員協會的伯伯們雖然已經超過八十歲了,每個人都精神抖擻的吸取癌症的相關知識,呼朋引伴的來了好幾位,令人十分感動。更感謝基隆電台的贊助,將這份美好的訊息散發出去,讓基隆的在地人攜老扶幼的熱情加入,全程三小時的演講,在大家專心聆聽下,十分不捨的結束。

現場民眾專注的聽講
 
許醫師演講內容十分豐富,從自身的經驗談,喚起大家注重健康的警覺,告訴大家,得到癌症後,第一件重要的事情便是反省,要從心裡改變才行,許醫師還介紹了素食的好處、水療法、中草藥療法、營養的觀念等,讓大家受惠無窮。
 
 
孫苓獻醫師以親切的態度,懇切的希望大家能把抗癌當作爬山一般,秉持著勇敢而堅強的信念,簡短而精采的演說,獲得了全場熱烈的掌聲。

孫醫師演講
 
 
這次的演講內容十分豐富,三小時似乎意猶未盡,演講完畢後還是很多人不肯走,追著許醫師或現場的志工人員問問題,看到那一張張得到幫助後的笑臉,協會也感受到那份深深的歡喜與滿足。

到場民眾熱烈的詢問許達夫醫師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