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聯絡我們

近期活動 抗癌資訊
關懷生命守護癌友

協會會員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會員專屬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期刊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期刊 漢方與生活

內容

花蓮國軍英雄館5月26日章F夫演講會

許達夫醫師輕鬆抗癌演講會
26日下午在花蓮國軍英雄館舉辦
免費入場   報名要快!

後山秀麗癌症威脅卻猶在
  由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舉辦的許達夫醫師「守護癌友,輕鬆抗癌」台灣百場巡迴演講會,受到各地癌症病患及家屬的熱烈回應,目前應花東地區民眾一再邀請,定於5月26日(星期六)下午二至五時在花蓮國軍英雄館舉行,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加。活動完全免費,座位有限,報名要快!
台灣的後花園,風景秀麗的花東地區,風光秀麗,景色怡人,尤其花蓮的好山好水更是聞名遐邇,生活在這樣得天獨厚環境的人們,按理說應該健康狀況比較好,但實際上居國人十大死因之首的癌症,在東部地區依然對當地人們存在著威脅中,尤其原住民的肝癌、鼻咽癌、口腔癌罹患率偏高,特別值得關注與協助。因此在此次演講中,醫師們將特別針對肝癌、鼻咽癌、口腔癌的防治與輔助醫療提出獨特的看法,當然對於各種癌症也都有精采說明,聽眾在現場可以與許達夫醫師等位醫師發問、對話。如果您或您的親友有人正在與癌症搏鬥,請您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他,或許一場演講就能讓他從痛苦絕望的深淵中解脫出來,化解癌症威脅,重獲新生。
 
癌症病患的新希望
        中華國際癌症康復協會秘書長葉凱倫表示,許達夫醫師從醫已超過二十年,至少動過一萬例以上腦部手術,對正統醫療瞭若指掌;但他在罹癌後,拒絕化療手術,走上自然療法,如今不僅癌症得到控制,且身體比以前更健康。他的經歷為無數癌友帶來新的希望。
    許達夫醫師曾任林口長庚醫學中心腦神經外科主任、孫中山醫學中心腦神經治療研究中心主任,現任台中林新醫院醫療副院長及自然醫學診療中心負責人,從醫已超過二十年,至少動過一萬例以上腦部手術,對正統醫療瞭若指掌。但他在罹癌之後,也免不了經歷癌症病人的恐懼,無助的面對生死。他苦思對治癌症的最佳療法,終於研究出在正統醫療之外,再配合自然療法,才能使身體獲得完整的療護。四年以來,他身體力行這套整合輔助醫療法,不僅使癌症得到完全的控制,而且身體比以前更加健壯。
  他發大願要守護癌友,四年來至少與2000位癌友或癌症家屬面對面經驗分享。「癌症並不可怕,輕鬆抗癌是可以辦得到的。」他誠摯的對癌友說。
 
感謝老天,我得了癌症」
  許醫師同時也透過文字,把自己的故事說出來,並親筆整理了由天下出版社出版的「感謝老天,我得了癌症」一書,現在這本書已成了暢銷書。
        這場演講完全免費,歡迎各界人士自由參加。
 
免費洽詢專線:0800-530-666                             
報名電話:(02)2357-7128    
傳真:(02)2357-7308
演講地址: 花蓮國軍英雄館 B1 東華廳             
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一段53號6樓
 
發布單位: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
撰述:Lily